不支持Flash

毛俊杰:《非亲兄弟》演技不俗 好评如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7:47  新浪娱乐
毛俊杰:《非亲兄弟》演技不俗好评如潮(图)

毛俊杰《非亲兄弟》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青年女演员毛俊杰(blog)在被称为“2006年度电视荧屏第一枚催泪弹”的电视剧《非亲兄弟》中表现出色。该剧目前正在北京卫视晚间的黄金时段进行热播,观众对毛俊杰的表演好评如潮。

  凭借不俗的演技,毛俊杰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毛俊杰扮演的农村姑娘“玉凤”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的表演被影迷赞为传神。据悉,该剧为毛俊杰的荧屏处女作,拍摄这部戏的时候她还没有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毕业。尽管那时没有丰富的影视剧表演经验,但是毛俊杰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就令观众记住了这个年轻的女演员,她在剧中扮演的“玉凤”让人又怜又爱,惹人心疼。在电视剧《非亲兄弟》中,毛俊杰扮演的“玉凤”从一个不懂事的姑娘逐渐成长起来,其间她经历了很多的波折,曾经高考失利,曾经失去爱情,曾经两度自杀,曾经精神受到刺激患上了青春期精神分裂症……这个角色的难度不低,尤其对于一个还没有毕业的学生而言。

  有观众表示自己曾经在之前多个电视台的播出中每日准时守候在电视机前,看完一个台又切换到另一个台继续看,观众用“迷恋”和“如痴如醉”来形容收看《非亲兄弟》的心情。毛俊杰在剧中自然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但是她却谦虚地表示那是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很多地方还有不足,现在再看自己当时的表演总是设想如果当初换种方式处理某个细节是否更加到位。她就是这样不断地执著追求自己在表演上的进步,她还表示希望听到大家对自己的更多意见,以便在今后的表演中能够不断地进行改进。

  目前,毛俊杰领衔主演的话剧《东房西屋》正在北京人艺的小剧场进行第二轮公演。去年该话剧进行第一轮公演反响热烈,连续演出30场后,应观众的强烈要求又加演四场。此次《东房西屋》演出,主创方希望可以最大限度地满足观众的观看需求。(水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