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末路天堂》热播 康洪雷脾气大曾骂哭女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7: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成都、上海等地热播的电视剧《末路天堂》是康洪雷执导的继《激情燃烧的岁月》之后一年一部雷打不动的第7部电视剧,这也是中国首个提出商业电视剧的概念的电视作品。日前,康洪雷的亲密搭档——吴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经意间泄露了康洪雷在片场的表现:“康洪雷当导演还是很凶的。”

  吴毅和康洪雷的合作也由来已久,之前的经典之作《有泪尽情流》就是由他担任制片人。他说起康洪雷来表情就特别丰富:“他啊,其实不仅仅只是一个导演,还是一位综合能力很强的影视方面的行家,在当下众多的导演中,他是一位真正考虑过、研究过中国电视剧的导演。像他这么用功、用心的导演不多!”

  吴毅告诉记者:“很多人觉得康洪雷生活中是个不太幽默的人,其实他还是蛮搞笑的,只不过在片场就不一样。我发现他做导演真的跟生活中不一样,一工作起来就一本正经。而且毫不怜香惜玉,连女孩子都被他训哭了。”吴毅说被训哭的女孩不是《末路天堂》里面的女主角罗海琼(blog),但也是戏很重的女演员:“我就不说是谁啦,总之不管是谁,有什么错误都不会逃过他的眼睛。”不过,选择和康洪雷合作,吴毅说自己最看中康洪雷的就是他专业的精神:“《末路天堂》一定会更好看,因为康洪雷为这部片子做出了很多新的尝试,他自己付出很多,除了要做好导演本分内的事情,其他剧组大小事,事事都要亲自过问,他最希望能和以前的作品有超越。” (水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