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决出五强 评委孙耀威呼吁歌坛新人尊敬前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4:10  都市快报

  “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5强争霸赛”8月31日开战。全新的赛制(演员自己选择队友和对手,而谁晋级由评委和短信共同决定),让比赛变得更为紧张刺激。在经历了三轮对决后,OP、余虹婷、郜晓晨仰仗团队的力量率先晋级全国5强。被评委选为淘汰候选人的张小珏在将袁野顺利“送”上全国5强后,和常小婧站在了风云对决台上,不过好在之后她再度延续了“PK神话(听歌)”,凭借高人气顺利拿到全国5强的最后一个席位。

  现身5强争霸赛现场的上腾娱乐总经理陈耀川(听歌)表示,由他担任制作人的型秀6强合辑目前正在紧张制作中,还有一张名为《My show同学会》的合辑目前已经制作完成,它们都将在9月面市。陈耀川说,“同学会”是型秀3年来一张总的音乐成绩单,收录了3年来各种不同的主题歌,还包括刘维、高娅媛(blog)俞思远(听歌,blog)王啸坤(听歌,blog)薛之谦(听歌,blog)等人的代表作。

  当晚型秀的评委席上,还出现了一张老面孔。这人在娱乐圈消失有一阵子了,上个月才发行了自己的专辑,终于重回歌手的老本行,他就是孙耀威(听歌,blog)

  在赞赏型秀新人的同时,孙耀威谈起前几日黄家强(听歌)在飞机上的遭遇(黄家强称遭遇何洁(听歌,blog)的无礼对待,还称对方没家教)时颇有感慨。他举例说,“在香港,新人对前辈艺人的尊重是必须的。在歌坛摸爬滚打多年的常青树谭咏麟(听歌),香港后辈艺人都对他非常敬重。每次看到他,我都很有礼貌地打招呼。”

  孙耀威提到台湾曾经举办过一场为改善过气歌手落魄生活而筹款的

演唱会,他对此感到非常难以理解,他认为这就是对前辈的不尊重。孙耀威形容演艺圈是一万米的长跑,一开始你能跑在最前面,可是一段时间过后,也许你就跑在了最后。“演艺是一条非常漫长的道路,年轻歌手一定要学习,同行里辈分是必须的。”记 者 徐 宁 上海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