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士兵突击》高调庆功 王宝强新片绑架周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0:00  北京娱乐信报
《士兵突击》高调庆功王宝强新片绑架周迅(图)
王宝强主演《士兵突击》高调庆功

  信报讯(记者宗珊)电视剧《士兵突击》最近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的黄金时段轮番播出,该剧以其清新亮丽的军旅风格在全国创下极高的收视率。前日,该剧的所有主创人员在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功会,并有五十位的幸运影迷参加,令人意外的是一位外地的女影迷硬是拖着“许三多”王宝强要请其吃饭。

  此次庆功会主要是为了庆祝《士兵突击》在各地电视台均收视飘红,并在第二届电视剧网友评选中获得“最佳内地现代剧”以及“最佳男演员”这两项殊荣而举行的。

  主持人宣布开始后,就是所有“士兵”们的集体亮相。许三多、班长、老A等一个个熟悉的角色如今真实地站在大家的面前。见面会上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一名外地影迷说自己专门乘飞机赶来,见到“许三多”王宝强后非常的激动,要请宝强吃饭,并一再要求希望能得到同意。但是,因为见面会时间有限,王宝强最后还是没有能够和这位影迷单独共进晚餐,但王宝强将自己的签名照送给了她,表达了自己最真挚的谢意。

  据悉,王宝强目前正在云南拍摄一部电影《李米的遭遇》,这次也是为了庆功会特意连夜从云南飞回来参与活动。王宝强在新片中与周迅一起搭档,并首次出演反面主角——一个绑架周迅的毒贩。王宝强表示,自己第一次出演反面人物,一定会带给大家一个耳目一新的新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