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预告:吴启华和石洋子的爱情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2:34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吴启华和石洋子的爱情故事

吴启华和石洋子

《娱乐现场》预告:吴启华和石洋子的爱情故事

吴启华

  这些年除了和金巧巧(blog)分手以及一些负面报道外,很少能够了解到有关吴启华的情况。日前,人们眼中的坏男人吴启华带着比他小20岁的新婚妻子来到了《娱乐现场(blog)》的大本营。

  曾经出演过《妙手仁心》的吴启华这些年一直在内地发展,但除了有关感情方面的报道外就难得再有其它消息传出。自2002年和金巧巧分手后,吴启华于2004年接拍了电视剧《上海侠医传奇》。而在这部戏中,他遇到了一个改变他一生的女孩。

  这个名叫石洋子的女孩在剧中扮演一个小配角,因此她和吴启华合作的戏份是少之又少,但由于石洋子的好友在剧中扮演吴启华的贴身小护士,因此在片场等候好友的间隙,两人也有更多的机会相互了解。就凭借在片场点点滴滴的相处,两人的好感突飞猛进,结识了近一个月后,石洋子终于等来了吴启华的表白。

  从那以后,吴启华和石洋子便开始了交往。1985年出生的长春姑娘石洋子毕业于中北英皇演艺学校,今年22岁的她比吴启华整整小20岁。年龄上的巨大差异、吴启华曾经传出的负面报道、甚至他的艺人身份都一度成为了两人恋爱中的障碍。

  在成功说服了父母后,这段不被看好的恋情得以继续。然而恋情的真正公布却是因为一次非常偶然的机会。去年11月,吴启华参加一档综艺节目时,石洋子以恋人的身份前去捧场,而在主持人的撮合下,吴启华做出了人生中最重要的决定。

  如今的两人,正在尽情享受爱情的甜蜜,下月初他们的婚礼将在石洋子的老家长春举行,不过,结婚前,石洋子还有一件事情想要得到大家的见证。那到底是什么事呢?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10;广州电视台 17:00 – 17:3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