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小春董洁演绎新版陈真 剧情与以往都不一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6:3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彭志强(blog)) 昨日,记者获悉,翻拍自香港经典剧集《陈真》的《精武陈真》已经在横店低调开机,继在上部经典翻拍剧《霍元甲》(blog)之后,陈小春(听歌)再次出演陈真,与“谋女郎”董洁及实力小生尹子维(听歌)共同完成这部震撼人心的经典作品。

  据介绍,董洁在剧中出演女一号方志欣,需要舞拳弄棒,对抗日本人的欺凌,展现一位巾帼英豪的英姿。她还将与“陈真”演绎出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精武陈真》仅仅讲述短短几年间的故事,更意在突出陈真这个原本杜撰的人物所代表的国人的精神境界。

  剧情:与以往“都不一样”

  《精武陈真》主要讲述霍家遇难后,陈真带着师父的唯一后代霍东觉隐姓埋名从上海来到北平避难,化名栖身在方家做杂役,力将霍东觉培养成文武兼备的优秀人才。开始时还能不露风声地安静生活,但方家及联盟纱厂与弘口帮的明争暗斗渐渐将他卷入其中,慢慢地从一个“原始的狼性男人”成长为一位身怀家国天下,敢于担当重任的抗日爱国青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