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绣娘兰馨》即将开播 吕颂贤变“痴心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9: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当年曾在众多港剧中以扮演大侠形象为观众所熟知的香港演员吕颂贤,在内地出演了一个有“中国版《大长今》”之称的电视剧《绣娘兰馨》,该剧将在安徽卫视独家首播。为宣传此剧,吕颂贤特别来到内地,并于昨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此次在新剧《绣娘兰馨》中,吕颂贤一改豪气的大侠形象,出演了一位特别痴情的完美男人裴子东,一生默默地爱着、守护着秦岚(blog)饰演的绣娘兰馨,就像《大长今》中的“闵大人”。吕颂贤笑称:“每次看剧本,看到兰馨被人欺负了、有难了,就知道我要出场了,我就好像是她的守护神。”

  说到剧中角色裴子东,吕颂贤直呼这是一个情操特别高尚的人,不过他也坦言,尽管戏里的他非常完美,但现实生活中,他自己完全不是这样的,“明明知道对方不可能和你在一起,怎么可能那么执著,我没那么好啦,绝对做不到这么痴心。”谈及自己的情感世界,他坦承自己有一个交往10多年的女友,但因为他是在单亲家庭中长大,所以他很害怕结婚生子,身为艺人他觉得自己没有太多时间去很好地照顾孩子。 记者林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