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选手出合辑 王啸坤欠“同学们”一顿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9:16  上海青年报

  昨天下午,包括王啸坤(听歌,blog)俞思远(听歌,blog)、刘维等“我型我秀”历年以来的优秀选手汇聚沪上。他们这次带来了一张重量级的合辑——《我型我秀同学会》。作为去年的冠军,目前人气颇高的王啸坤表示:“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据记者了解,在这张《我型我Show同学会》专辑中,收录了“型秀”家族的第一首合唱歌曲《相亲相爱》,重新诠释这首1995年台湾歌手的合唱曲时,家族成员还为这首温馨的歌曲用Rap添加了不同的新意,增强了歌曲的现代感和亮点。去年的冠军王啸坤刚刚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他自然也是全场人气颇高的一位。他表示:“这次能在合辑中跟很多好朋友合作,自然很开心。在录歌的过程中,我们都在指出哪些地方有不足,也会告诉一些还没有经验的选手。”

  其实早在王啸坤的专辑中,就有一首名叫《带我去寻找》的歌的MV将很多人聚在了一起。“《带我去寻找》MV里有很多我的朋友,昨天大家都看到了,薛之谦(听歌,blog)、君君(blog)等,大家都特别无私地帮助我,我想请大家吃饭,这一大顿还没请呢,改天聚一起。”

  不过,昨天在沪上人气很高的薛之谦却没有见到踪影,原因是“去北京做宣传”。这也让喜欢薛之谦的歌迷们有些失望。不过,据记者了解,这次在录音和MV拍摄过程中,甚至还有2007年的新同学热情参与,虽然大家比赛经验丰富,但是进录音棚还是第一次,老同学热心地指导新同学,这也体现出“型秀同学会”的意义所在。

  一手创办“我型我秀”的元老陈耀川(听歌)昨天也简单回顾了“型秀”4年来的历程,他也对所有的家族成员给予了深深的希望。

  据了解,在合辑里,除了合唱曲之外,还收录不少在“型秀”节目中未出版的历年“型秀”主题歌和单曲。 本报记者 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