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幕下的哈尔滨》杀青 陆毅结束打戏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0:50  新浪娱乐
《夜幕下的哈尔滨》杀青陆毅结束打戏生活(图)

陆毅剧照

《夜幕下的哈尔滨》杀青陆毅结束打戏生活(图)

陆毅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由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在经过四个月紧张的拍摄,于日前正式杀青。该剧以1934年的哈尔滨为背景,讲述了在中共满洲省委领导下的各阶层人民对日伪进行的可歌可泣的殊死斗争。剧中男主角由陆毅(听歌)担纲,女主角由李小冉(blog)出演。

  最后一场杀青戏由于赵宝刚导演的精益求精,从哈尔滨搬到了北京的

四合院拍摄,“打”了四个月的陆毅也从哈尔滨“打”到了北京。在最后一个“蒙面飞檐走壁”后,《夜幕下的哈尔滨》正式杀青,陆毅也结束了他四个月的打戏生活。

  陆毅一向以阳光帅气的外形示人,俊朗的面孔,迷人的笑容,都是他掠夺影迷的杀手锏,经过多年积淀,如今陆毅已更为成熟稳重。在《夜幕下的哈尔滨》中陆毅扮演的王一民是一个武艺高强的地下党员,白天是知书达理的中学老师,误被学生当汉奸扔进河里,晚上变身飞檐走壁的地下党,秘密执行任务,变化各种身份暗杀叛徒。光是听起来就引人入胜,极具商业看点和戏剧性。

  据悉该剧已经进入到后期制作当中,力求能够在春节期间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