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剧《意难忘》促好姻缘 陶子嫁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1: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长剧《意难忘》促好姻缘陶子嫁人(组图)

李李仁

长剧《意难忘》促好姻缘陶子嫁人(组图)

王识贤和张凤书结婚照

  昨日,央视引进的最长电视剧《意难忘》在央视八套播出,该剧共526集,此次央视播出该剧的前168集。

  据悉,该剧是在台湾地区2005年开始边拍边播的,到去年才拍完。其中369天夺得台湾地区黄金档收视冠军。该剧也促成了几对好姻缘。李李仁迎娶陶晶莹(听歌)(听歌)就是《意难忘》做的媒。剧中饰演王胜志的演员是著名歌手、主持人陶晶莹的丈夫李李仁。在拍摄时,传出陶子和李李仁姐弟恋有了结果,陶子未婚先孕,结果两人很快结婚。

  据悉,《意难忘》除创下“台湾地区电视史上最长寿黄金档”纪录外,也创下有6名演员:王识贤(听歌)(听歌)、张凤书、李李仁、徐亨、杨宝玮和陈子强在拍摄该剧期间成家的佳话,其中五位,还孕育了下一代。而《意难忘》作为一部长剧,也使得拍摄该剧的演员荷包满满,创造了七位新台币千万富翁。其中,该剧男一号王识贤,因拍了450集,被赐“意难忘之王”,且因此剧进账4500万元新台币。(记者 彭志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