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可《风月》戏服价值10万 小心翼翼欲为其投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1:45  新浪娱乐
胡可《风月》戏服价值10万小心翼翼欲为其投保

胡可

胡可《风月》戏服价值10万小心翼翼欲为其投保

胡可和黄觉

  新浪娱乐讯 11年前,由陈凯歌执导,张国荣(听歌)巩俐主演的电影《风月》曾引起极大关注,如今,电视剧版《风月》正在上海紧张地拍摄,而剧中女主角胡可(blog)除了认真演戏之外还多了一项任务——保护好自己的戏服。

  原来,胡可身着的旗袍是由南京云锦研究所为其量身定做的吉祥云锦旗袍,单件价值超过10万。据云锦研究所张所长介绍,她们花了两个月为《风月》中女主角所用的旗袍准备面料,并由四位师傅以传统手工艺日夜兼程制作,最后在《风月》开机之前赶制完工。据悉,南京云锦有近千年的历史,是中国古代三大名锦之首,被称作是中国古代织锦工艺史上最后一座里程碑,公认为“东方瑰宝”、“中华一绝”,所以价值昂贵。

  而胡可在得知所穿的旗袍价值不菲时,第一反应表示是自己肯定会好好保护所穿的旗袍,“它代表了一种中国文化的精髓,在全世界都得到公认,我必须好好对待它”,胡可告诉笔者。“有好几次,我都想找地方给这个服装投份保险,这个衣服价值太高,如果不小心弄坏了,我可赔不起,哈哈”胡可大笑着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