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鄢颇执导《牟氏庄园》 讲述民国奇女子爱恨情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2:18  新浪娱乐
鄢颇执导《牟氏庄园》讲述民国奇女子爱恨情仇

鄢颇

  新浪娱乐讯 日前获悉,年轻导演鄢颇(blog)执导的年代大戏《牟氏庄园》已进入开拍倒计时阶段,优秀青年演员袁立(blog)担纲片中女主人公角色,二人的合作不由得让人期待。

  《牟氏庄园》讲述的“一个女人的生命史诗”,女主人公姜振帼是个巾帼不让须眉的烈女子,在家族危难之时毅然扛起一家之主的重任,与多方势力周旋(听歌)的故事。据鄢导介绍,本剧将在山东栖霞的牟氏庄园实景拍摄,牟氏庄园不仅有恢宏的建筑,更有源远流长的庄园文化,它质朴、大气,却有着‘民间故宫’的盛誉。”

  据了解,《牟氏庄园》是一部气势恢宏的年代大戏,在那个“地比天大、粮比金贵”的年代,牟氏庄园所代表的“庄园文化”成为时代的精髓,与鄢颇以往的作品相比,《牟氏庄园》更为厚重、文化味道也更为浓郁。

  至于女主角的选择,鄢导表示,“袁立是个优秀的演员,姜振帼这个人物也似乎是专门为她度身定做的一样,剧本一出来,有很多女演员曾向我们表示自己对这个人物有兴趣,但是最终我们还是这个人物非袁立莫属。”

  据了解,《牟氏庄园》的演员阵容十分强大,该剧将于9月中旬在山东栖霞正式开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