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瑛子出演《唐山绝恋》 谷志鑫背瑛子背上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5:06  新浪娱乐
瑛子出演《唐山绝恋》谷志鑫背瑛子背上瘾(图)

瑛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广西卫视首播的中国第一部反映唐山大地震的片子《唐山绝恋》引起众多人的关注。该片真实再现了1976年唐山大地震后的场面、全景式地展现了唐山地震给人民带来的大灾难,弘扬了人民和解放军同舟共济,抗震救灾的大无畏精神;歌颂了人类战胜灾难、追求美好生活、建设美丽的家圆的精神。该片讲述了几对青年人的爱情故事,但最让人难忘的要数由瑛子(blog)和谷志鑫出演的“街头情侣”。

  在该片中,瑛子出演了一个打架、偷钱的小混混,在被人追打的过程中遇到了谷志鑫,从此两人开始了患难之交。同样是正直、善良、疾恶如仇的两个人很快走到了一起,在和流氓势力作斗争的过程中成了罪犯,在逃亡的路上,一场

地震使他们认识到了人生的真谛,于是他们收养了在灾难中双目失明的孤儿,并为她治好了眼睛。

  在该片中瑛子出演的女友没有娇羞可爱,而是一个爬墙、打架、不洗澡的小辣妹,尤其是在谷志鑫出狱时,瑛子坐在谷志鑫的肩膀上沿着铁路走,两人一上一下的对话真是别出心裁。事后,当记者问到瑛子做肩膀的感觉时,她笑称“开始还怕摔下来,后来发现谷志鑫肩膀挺结实的,别说我一个估计再加上一个也没问题,不过还是很感谢他,背了我一下午。”当记者问到谷志鑫时,他的回答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她太轻了,如果有机会,我可以继续背着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