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桃花灿烂》亮相广州 王学兵殷桃追忆似水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5:51  新浪娱乐
《桃花灿烂》亮相广州王学兵殷桃追忆似水年华

《桃花灿烂》

  由王学兵殷桃梁静主演的根据知名女作家方方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桃花灿烂》今(3日)在广州电视台播出。而由王学兵主演的经典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也正在电视台重播,唤起了很多人的美好回忆。

  《桃花灿烂》讲述了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一段现代社会中已经难觅芳踪的纯美初恋,几个青年男女,陆粞(王学兵饰)、陈星(梁静饰)、水香(殷桃饰)等在不能预期的命运面前发生的爱情、友情、背叛、挣扎、妥协的情感故事。在如同桃花一般灿烂的年代,他们的故事也如同桃花一样灿烂而纯粹,既敏感又热烈。王学兵自身的气质与人物性格十分吻合,连女作家方方在看过王学兵此前的影视作品之后,也对他赞不绝口,充满信心。

  《桃花灿烂》中的水香是殷桃塑造的众多女性角色中与她个人气质最不吻合的一个,泼辣没有文化,美丽却不高贵,一个典型的在特殊年代,特殊家庭下成长的女性,为了家庭不断的牺牲自我,在命运面前总是显得苍白无力,但始终坦然面对,毫无怨言。尽管有时任性刁钻,但不失一颗善良的心。尽管是第一次演绎这样一个角色,但殷桃的诠释十分到位,角色的把握也非常准确,成就了这个电视剧的一大亮点。

  其实早在以前的多部影视剧中王学兵和殷桃就有合作的打算,但最终都因档期问题而使两人擦肩而过,没想到殷桃签约新公司的第一部戏就与王学兵合作成功,真是应了那句“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的老话。对于在《桃花灿烂》里的首次合作,王学兵和殷桃都表现出了很大的热情,谈到此次合作,两人都表示非常的开心,在对手戏方面很有默契,并期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