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喜剧《武十郎》热播 张萌“倒追”杨千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6:23  城市快报
功夫喜剧《武十郎》热播张萌“倒追”杨千嬅

张萌“倒追”杨千嬅

  快报讯(记者刘宏) 功夫喜剧《武十郎》正在天津电视台热播。该剧会聚了当红偶像加实力派演员,有杨千嬅(听歌)霍建华(听歌)白冰冰(听歌)张国立、张萌等。

  《武十郎》讲述由杨千嬅饰演的武十郎,自小被扮成男孩子,养成阳刚性格,与霍建华、胡宇崴(blog)、张萌演绎了一场性别错位的爱情功夫喜剧。故事一开始,张萌扮演的千金小姐对男装扮相的杨千嬅一见倾心,对其展开疯狂追求。拍戏中,张萌一再告诉自己面对的不是杨千嬅,而是一个自己喜欢的男生,但两人拍拥抱戏时,还是免不了要笑场。张萌说,幸好生活中的杨千嬅就是大大咧咧的男孩子性格,否则,她根本无法想象怎样对一个女生“放电”。她也表示,杨千嬅像武十郎一样,虽然性格像男生,但拥有一颗非常细腻的心。张萌回忆起杨千嬅回香港帮自己买洗发液的事情时还感动不已。刚进组时,大家还不熟,张萌发现杨千嬅的发质很好,就随口问她用的是什么牌子的洗发液,而那个牌子在内地并没有卖的,后来,杨千嬅因有事回香港,就帮张萌买来了洗发液。这件事更在无意中为戏里她倒追杨千嬅的桥段培养了感情。

  谈到与张国立和白冰冰的合作,张萌表示:“与国立老师合作很多次了,他是我事业上的老师。与他拍戏感觉非常顺,他可以随时适应任何角色。冰冰姐就是个大女孩,有她在的时候全剧组都会很快乐,从她身上我学会了要找到自己的风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