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往事》高温拍摄 沈畅热心为剧组服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6:30  新浪娱乐
《中国往事》高温拍摄沈畅热心为剧组服务(图)

沈畅

  新浪娱乐讯 在北京横店某摄影棚内,由张黎导演执导的电视剧《中国往事》的拍摄已进入最后阶段,虽然炎热的夏季也随着电视剧拍摄的尾声而渐渐远去,但由于横店低洼的地势条件使烈日的余热依然十分强烈,再加上演员们身穿二三十年代的厚布长褂,实在透不过气来,剧组里中暑晕倒的情况时有发生。

  为了保证演职人员的健康状况,剧组成箱购买藿香正气水,每天随时发放。虽然味道很苦,但演员们为了能够顺利的完成工作,捏着鼻子一口灌下。良药苦口,但大家喝后觉得效果很好,喝完就炒着再要,让人不解的是,大家不去找工作人员要,偏偏把手伸向了“炳婶”的扮演者沈畅(blog),也许因为“炳婶”是一个很照顾人角色的缘故吧,大家对沈畅也十分依赖和信任,沈畅也很开心的担当起了剧组的生活委员,为大家发放藿香正气,使整个剧组的关系非常融洽。(露露)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沈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