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首部音乐歌舞剧《热舞青春》即将震撼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6: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经过精心布署6个月之后,《天中文化》正式宣布开拍中国首部音乐歌舞剧《热舞青春》!商请著名导演,重金礼聘具国际知名度的大牌演员,并邀得超级音乐制作人共同创作全剧歌曲,《热舞青春》题材突破现今内地电视剧局限于历史、武侠、警匪、军政等老式题材,制作手笔之大气势宏伟绝对一新视听大众耳目!

  好莱坞电影《芝加哥》、中国电影《如果爱》都是影坛上将歌唱、舞蹈、爱情结合一起的震撼大片,也各自赢得口碑与票房。《天中文化》首开创举,把大型青春歌舞剧搬上电视剧,把震撼的歌舞、华丽的场景透过电视屏幕带进每一个家庭。

  《热舞青春》故事描写一个艺术学校里一群热爱歌舞的年轻男女,在严格的歌舞培训环境里,延展出年轻人的情愫,以歌、舞培训年轻人立志奋斗为经纬,绝对的纯正思维,辅以男女青年之间互信互爱的情感发展,用华丽的歌舞激荡出唯美的青春、震撼的灵魂,开中国电视史上青春歌舞剧首创!

  《热舞青春》由于架构庞大,题材老少咸宜引人入胜,立项初始还没开拍在电视圈就已经气势风风火火,《天中文化》负责人李小麟证实已有不少出版商与天中洽谈小说版、漫画版、写真版、有声版甚至动漫卡通版、在线游戏版等周边商品出版。

  既然是如此青春励志的题材、大规模的制作班底、引人眼球的主创,为什幺立项筹备已6个月却如此低调?《天中文化》负责人李小麟表示一是避免过早曝光题材被剽窃、再就是保护已应允参予的著名导演、国际知名的日、韩大牌演员,还有许多相关的班底和幕前幕后整体搭配。李小麟表示陆续将有更多令媒体和阅听大众更震撼的《热舞青春》大动作信息,也欢迎有歌舞长材的演员、年轻学员、歌舞教练、有专长的音乐人、制作、词曲创作人主动报名加入《热舞青春》行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