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千源《五号特工组》大功底演“小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6:56  新浪娱乐
王千源《五号特工组》大功底演“小角色”(图)

王千源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地区播出的30集抗日谍战剧《五号特工组》有很强的可看性,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不断攀升。精彩的动作、时尚的造型以及清一色帅气、靓丽的演员都是她吸引观众眼球的元素。该剧大受青睐的另一个主要原因是象张嘉译(blog)、王千源这样一些出色的配角演员的表演。

  以演“小人物”闻名的王千源此次在《五号特工组》中扮演汪伪“76号”特务组织的头目“齐冠雄”,剧中,他和于震(blog)、原华等人又很多对手戏。在记者会上,导演潘军对他在剧中的表演非常满意,还在现场让人专门播放了一段王千源和于震在剧中的对手戏为证。

  《浪漫的事》中的结巴,《空镜子》里女里女气的人,《致命邂逅》里的崔阅海、《漂亮妈妈》里面的那个和巩俐在马路上撞车然后发生激烈冲突的“路人甲”,以及此次的特务头子“76号”,王千源出演的“小人物”几乎都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