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警2008》受关注 明星大腕争当奥运特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7:03  新浪娱乐
《特警2008》受关注明星大腕争当奥运特警(图)

帅气特警

《特警2008》受关注明星大腕争当奥运特警(图)

场面宏大

《特警2008》受关注明星大腕争当奥运特警(图)

精彩刺激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政治部、北京市公安局联合策划,共同打造的长篇大型电视连续剧《特警2008》,作为唯一一部反映奥运特警生活的电视剧已经在京启动。该剧得到了北京2008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大力支持,预计在奥运会前播出。

  据悉,《特警2008》将全部采用实景拍摄,剧中不仅展示了特警的生活,还第一次向世界公开展示了中国反恐部队的威武气概。由于这部电视剧题材十分重大,它的影响力自然广泛,剧组刚刚组建,门槛就快被前来面试的演员们踏平了。演员们对一部剧如此高度关注也属非常罕见。

  经过几个月的洽谈,剧组已锁圈定在几个大腕演员身上,只是还未签约,不能公开。制片人李京透露:“这部电视剧与其他的电视剧不同,在选演员上非常为难,以前难的是价格,现在难的是选谁。要求参与该剧演员热情都相当高,只要能参加,对片酬不太计较,选谁不选谁呢?这着实让我们很为难。”

  《特警2008》是一部反映奥运特警的电视剧,所以,剧组要求工作人员都抱着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精神,对前来洽谈的演员也不例外,剧组门口就写着这几个大字:“参与奥运、支持奥运、奉献奥运”,这是剧组对演员们的要求,前来洽谈合作的演员,首先就要有这个精神,其次,是热爱我们的特警,不然想合作就难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