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动奇迹"年女性受青睐 本周8人淘汰引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7: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由湖南卫视和香港TVB联袂打造的大型明星舞蹈竞技类节目"舞动奇迹"正式开演,前两场比赛虽然无关淘汰,但是20位男女明星的齐齐亮相,让观众们欣赏到了两场异彩纷呈的舞蹈秀,而吴家乐、江嘉良、曹敏莉周家蔚的待定,也让观众为她们本周的去留捏了一把汗。记者今日了解到,"舞动奇迹"的两场开场比赛收视率呈现良好开端,收视节节攀升,共有约7400万观众收看了两场比赛。本周将迎来更加激烈的淘汰赛,这也使得观众将更加期待本周明星们的表演。从CSM19城市收视数据来看,虽然"舞动奇迹"刚刚开场,但是已经有不少观众投去了关注的目光,声光四溢的舞台、才艺俱佳的明星选手都成为了她们关注的对象。尤其是在第一场比赛播出完后,10位男选手的精彩表现更是让观众对10位女选手的表现投入了更多期待,收视率和收视份额上升幅度达到近50%,两场比赛累积观众人数已经达到7400万,作为一个刚刚启动一周的大型活动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经相当出色。从观众的分布来看,15-24岁的观众仍然是收看"舞动奇迹"的主流观众群体,而且女性观众相比男性观众还要略多,可见节目展现出来的时尚气息和梦幻般的舞蹈,是女性喜爱这个节目的主要原因之一。尽管如此,其他年龄阶段的观众分布也相对比较平均,不同的观众都可以从节目中找到不同的感受,但是对于健康生活的追求、对于跳舞所带来的快乐、动感的生命启示,是许多观众关注节目的一大焦点。

  9月6日本周四、9月7日本周五,"舞动奇迹"将进入紧张刺激的淘汰赛,周四是女选手比赛,周五是男选手比赛。刚刚奉献了精彩开场的20位明星选手中,就将有男女各4人被淘汰,而在本周全部入围的12位选手产生后,她们将进行搭档组合的环节,也是观众关注的一大焦点。"舞动奇迹"本周的精彩舞秀将更引人关注。(水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