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问君》获最受观众喜爱奖 熊乃瑾千里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8:17  新浪娱乐
《问君》获最受观众喜爱奖熊乃瑾千里送祝福

熊乃瑾(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二季度评选经过一个月的在线投票,结果终于揭晓。正在各电视台热播的《士兵突击》(blog)成为最大赢家共获得三项大奖,包括最佳内地现代剧和网络人气剧,同时主演王宝强(blog)也凭借在剧中的出色表现当选最佳男演员。而最佳内地古装剧则由《问君能有几多愁》获得。作为剧中“小周后”的扮演者熊乃瑾(blog),也特意送来了对该剧的关注和祝福。

  虽然远在千里之外拍戏无法到现场参与领奖,当熊乃瑾听到这部戏获奖的消息时,还是十分的高兴。她表示,一直以来自己对这部戏都有着很特殊的感情,因为是自己接的第一部戏。那时自己还在上学,只拍过一些广告,而第一次拍戏就可以与吴奇隆(听歌,blog)刘涛(blog)配戏,感动非常开心。那时自己甚至连借位都不懂,在演戏中,从他们身上,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很多宝贵的经验也是从那时开始积攒的。所以这次听到这部戏能获得观众们的喜爱,觉得非常骄傲。

  目前,熊乃瑾正在外地赶拍电视剧《谁动了我的心》,并在剧中饰演了一个阳光,单纯的海归女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