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绣娘》力邀谭咏麟 17年后再为内地电视剧配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1:08  金羊网-新快报

  一首经典的主题曲可以让电视剧增色不少,这在电视剧市场中屡试不爽。即将在安徽卫视首播的电视剧《绣娘兰馨》临阵换掉原定的主题曲,成功游说了已经多年没唱电视剧主题曲的谭咏麟(听歌)重新“出山”,为《绣娘兰馨》开腔主唱,这是他17年后再次演唱内地剧集主题曲。

  《绣娘兰馨》原主题曲名为《百年一瞬》,尽管演唱者唱功不错,但是安徽卫视方面觉得这首歌词曲不易于传唱,于是有了更换主题曲的念头。最后,有关方面决定增加主题曲推广歌,在9月8日该电视剧正式开播时推出。

  谭咏麟唱内地电视剧的主题曲是17年前的事,当时主唱《封神榜》主题曲《神的传说》,这首歌到现在还被观众奉为经典。而这次敲定的是谭校长最新国语专辑中一首歌曲——《爱是唯一要求》。据悉,《绣娘兰馨》内容与谭校长这首歌曲意境非常符合。

  记者获悉,为了邀请谭咏麟演唱,安徽卫视表现出很大的诚意,当时曾直接飞到美国,与正在那里开

演唱会的谭咏麟商谈,希望说服他答应演唱。为此安徽卫视在一天内剪了一个2小时精华版给谭咏麟观看。当看完该剧以后,谭咏麟终于答应演唱。据悉,谭校长不收取另外的歌酬,只是让安徽卫视和所属环球唱片谈版权。目前双方已经达成了意向,只差签约。(记者 曾乐)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