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元甲》原人马再造陈真 陈小春低调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1:08  金羊网-新快报
《霍元甲》原人马再造陈真陈小春低调出演(图)
《精武陈真》海报

  一脚踢碎“东亚病夫”的民族英雄陈真将再现荧屏。电视剧《精武陈真》近日在横店低调开机。陈小春(听歌)继上部经典翻拍剧《霍元甲》(blog)中对陈真进行了精彩演绎之后,再次出演陈真。“谋女郎”董洁及香港实力小生尹子维(听歌)等担任重要角色。

  《霍元甲》原班人马打造

  《精武陈真》沿袭《霍元甲》的幕后班底,继续由关锦鹏担任监制,担当过《陆小凤》、《风云争霸》、《岁月风云》等剧集导演的蔡晶盛出任导演,内地知名编剧《范府大院》作者王功操刀,《天下无贼》、《赌王》等电影武术导演江道海担任武指。

  据悉,《精武陈真》翻拍自香港亚视经典剧集《陈真》,不过该版陈真与以往所有的陈真“都不一样”。《精武陈真》的时代背景比以前所有版本更加真实和细化,讲述霍家遇难后,陈真带着师父的唯一后代霍东觉隐姓埋名从上海来到北平避难,化名栖身在方家做杂工。一心致力于将霍东觉培养成一名文武兼备的优秀人才,以延续霍家风采。开始时还能不露风声地安静生活,但方家及联盟纱厂与弘口帮的明争暗斗渐渐将他卷入其中,慢慢地从一个“原始的狼性男人”成长为一名身怀家国天下、敢于担当的抗日爱国青年。

  陈小春携董洁 演绎“新”陈真

  新版《霍元甲》剧中,除了郑伊健(听歌)扮演的大侠“霍元甲”儒雅英气之外,陈小春扮演的陈真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据悉,当初剧组选择陈小春出演陈真,还存有一丝担忧——以古惑仔形象为人熟知的陈小春能不能适合民族英雄陈真?但在《霍元甲》的拍摄期间,陈小春把陈真从天然质朴略带“原始”的山野小子到有情有义狼性硬汉演绎得丝丝入扣,很有说服力。他的表现使《精武陈真》剧组决定,陈真一角继续由陈小春担纲。

  “谋女郎”董洁将在该剧中出演女一号方志欣。尽管此次董洁饰演的角色依旧美丽善良,但与以往角色不同的是,她更多的时候需要舞拳弄棒,对抗日本人的欺凌,展现一位巾帼英雄的英姿。在剧中,她还将与陈真演绎出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精武陈真》由北京吉安永嘉影视投资拍摄。(记者 曾乐)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