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26集长剧《意难忘》央视开播 创剧集数量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1: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铮)前天,央视8套在下午档开播526集台湾电视剧《意难忘》。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表示,《意难忘》的商战、伦理故事非常吸引人。

  《意难忘》是央视至今引进的最长一部电视剧集。2005年,《意难忘》在台湾开始边拍摄边播出,2006年底该剧播完,持续播出378天,其中369天摘得台湾黄金档收视冠军,最高收视达10.59。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表示,《意难忘》的商战、伦理故事非常吸引人,虽然不是黄金档播出,但是制作水平不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