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特奥运动会加油 《闪电星感动》大型慈善义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8: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为特奥加油———《闪电星感动》大型慈善义演”的发布会昨天在上海电视台盛大举行。会上,特奥运动员代表乔美丽、歌手金莎(听歌,blog)与主持人一起玩起了“爱心体验大换位”游戏。

  据悉,“为特奥加油———《闪电星感动》大型慈善义演”的重头戏将是9月23日晚在东视剧场举行的爱心

演唱会,届时,何润东(听歌,blog)韩雪(听歌,blog)、金莎及另一位神秘嘉宾将现场表演,为特奥会募集更多善款。本次爱心演唱会即时启动售票,所有门票收入将捐献给特奥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