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末路天堂》成都收视第一 康洪雷称不要比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0:02  新浪娱乐
《末路天堂》成都收视第一康洪雷称不要比较

《末路天堂》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各地热播的悬疑电视剧《末路天堂》再次掀起观众的收视兴趣,记者从昨天发布的收视率来看,《末路天堂》在成都地区首播已经成功由第三位飙升第一。

  收视率成都地区第一

  据介绍,由康洪雷导演的电视剧《末路天堂》目前已经在成都和上海热播,随后将在全国地面、上星频道播出,和《士兵突击》(blog)一样,《末路天堂》一播出就以轻松幽默的台词、紧张刺激的剧情牢牢吸引住了观众,收视率节节高升。据记者从最新发布的CSM媒介研究的成都影视风云榜热播排行的收视率数字来看,《迷路天堂》已经由上周的平均收视率1.78上升到平均收视率2.12,最高收视率也由2.67上升到3.49。据成都影视文艺频道的负责人介绍,该剧之所以受到观众喜爱,最主要的是这部片子突出了对人性的刻画,剧中的每个人的个性都很鲜明,让人看了又爱又恨又怜。另外台词幽默、故事情节紧张也是一个特色。

  台词

幽默观众要当手机铃声

  “这外国的蚊子,就是不一样,咬人这么痒呢……”

  “独守空房,长个老爷们样,受老娘们的待遇。”

  记者在电视剧观后留言本看到,不少观众为《末路天堂》里面的精彩台词所吸引。一位来自上海的观众还特地收集了剧中的不少精彩台词,编成顺口溜来发布。还有观众则发贴说要征集电视剧里面的原声台词录音MP3,要剪辑做铃声保留在自己的手机里面。

  还有观众针对剧情是围绕在一对宝物为线索发展剧情,就直接称呼“这部电视剧也可以叫做《疯狂的石头》(blog)电视版。”

  导演呼吁不和《士兵》比较

  《士兵突击》热还没有过去,《末路天堂》又再度引起观众高度关注。因为都是康洪雷导演的作品,所以有些观众自发的对两部电视剧做了一些比较。昨天两部剧的导演康洪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两部剧属于不同类型,根本不具备可比性。康导演告诉记者,《末路天堂》是一部纯粹的商业电视剧,虽然在《末路天堂》里面有一些演员是来自《士兵突击》,但是故事题材、情节都差别太大,《末路天堂》重点刻画的人性。“我的想法是拍摄一部商业电视剧,看过的人都知道,这部剧集合了所有商业元素,有悬疑、有警匪、有丛林历险、有枪战、有文物走私、有卧底等等……而《士兵突击》则刻画的是一个士兵的成长经历,是一部青春励志片”。虽然题材不一样,但是《末路天堂》和《士兵突击》都受到了观众追捧,对此康洪雷表示,一部电视剧关键是故事一定要精彩,超越生活本身,人物刻画得丰满有变化,这样观众才会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