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张娜拉助阵郭德纲 《相声演义》扮傻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0:38  新浪娱乐

韩星张娜拉助阵郭德纲《相声演义》扮傻妞(图) 韩星张娜拉助阵郭德纲《相声演义》扮傻妞(图) 韩星张娜拉助阵郭德纲《相声演义》扮傻妞(图) 韩星张娜拉助阵郭德纲《相声演义》扮傻妞(图) 韩星张娜拉助阵郭德纲《相声演义》扮傻妞(图)
说到兴起仰天大笑于谦说到乐时大笑 张娜拉父亲盛赞郭德纲 模仿郭德纲的表情 拍摄闲暇不时自己发笑 说到兴起仰天大笑

韩星张娜拉助阵郭德纲《相声演义》扮傻妞(图) 韩星张娜拉助阵郭德纲《相声演义》扮傻妞(图)
台阶上和女演员合影 和张娜拉接受采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郭德纲(听歌,blog)率领北京德云社全体人员倾力打造的电视剧《相声演义》目前正在天津杨村进行着紧张拍摄。由于郭德纲的主演,使得这部反映民国相声艺人生涯的电视剧格外被关注。除了观众们的热情期待之外,一些影视明星也纷纷前来客串、助演。自潘长江、常宝华之后,韩国歌星张娜拉(听歌,blog)也加入其中,在剧中一改形象,扮演一位“傻妞”。

  张娜拉扮傻妞 大赞郭德纲

  一进剧组拍摄现场,就看到一身中国女孩打扮的张娜拉。据悉,由于恐高,张娜拉特意从韩国坐船25小时赶来拍戏。从她腼腆的笑容里,看得出她对参演《相声演义》的兴奋度颇高。张娜拉努力用汉语回答着媒体记者的提问,并认为语言不会对拍戏形成阻碍。她称自己将在剧中扮演一位“傻妞”,以便尝试过去从未接触过的角色类型。同时,张娜拉对郭德纲大加称赞,称他的相声非常出色,即使语言存在障碍,也能够感受到其中的魅力。

  张娜拉说:“我在剧中扮演一个很傻的女孩,这是我要求的,希望能够尝试演一个新的角色。我会自己用汉语来表演,语言不会成为障碍的。在韩国,晚辈是不能随便评价长辈的,郭德纲就是我的长辈啊!我不能评价他什莫,但是他的相声非常好听,对于中国的传统文化也很有研究。虽然我不能完全听懂他的相声,可是从表情啊、笑容啊,我就能感觉到会非常好笑!”

  郭德纲调侃张娜拉 夸奖其聪明伶俐

  听着张娜拉对自己的夸奖,郭德纲悄悄出现在媒体记者的身后。对于张娜拉的评价,郭德纲不禁大笑,特别是听到张娜拉称“听不懂相声也觉得好笑”时,郭德纲更是难以自控。同时,郭德纲悄悄透露给媒体说:“不要随便偷着说话,张娜拉都能听得懂!”

  对于张娜拉的喜爱,郭德纲毫不隐瞒,不断称这个韩国女孩的“聪明伶俐”。郭德纲说:“娜拉可聪明了,可惜我成心给她安排一个傻角色。其实当初也想过让她去演个公主什莫的,可人家不愿意,就要演傻妞。她刚才要是因为这样的角色感谢我,那真是“病得不轻”了!(笑)娜拉演戏时别人一说就明白,汉语也不错,平时谁说她什莫她都门儿清,不信你看你们提问,她就知道你们在说她什莫!”

  娜拉父亲饰“何云伟之父”

  有趣的是,不仅是张娜拉来到《相声演义》剧组拍摄,连她的父亲也同时参与到了其中。相比之下,张父的中文水平明显高于女儿,面对提问都能够自己用中文做出解答,包括一些“口头语”都能明白大致意思。

  张父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位茶馆老板,也是郭德纲的大弟子何云伟在剧中扮演的角色的父亲。对于参演《相声演义》,张父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认为女儿应该和郭德纲多学习一些中国传统文化,并赞扬了郭德纲把传统文化和时代相结合的相声。

  张父说:“我很高兴能够在剧中演一个茶馆老板,其实在中国发展主要是为了娜拉。刚刚她穿上中国服装的时候,我几乎认为她就是一个中国女孩了!娜拉小时候就演过我排的话剧,但是我一直没有教她表演,直到她考大学的时候。现在她已经长大了,我是她的父亲,也是她的老板,更是她的经纪人,虽然不是每次她出去拍戏我都会跟着,但是这次还是和她一起来了!郭德纲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相声演员,艺术是没有国界的,我能听懂他的相声。我认为他具有很深的中国传统文化,娜拉应该跟着他学习。而他的相声除了传统之外,更出色的是能够与时代相结合!”

  拍摄间隙郭德纲玩笑不断

  进入了实地拍摄后,记者们就只能在屋外等候。虽然只有短短一段对手戏,依然把在屋内身穿长袖衣裤的郭德纲和张娜拉热得够呛。郭德纲一边夸着张娜拉,一边开着玩笑。当张娜拉的父亲进屋看女儿时,郭德纲笑称:“我很喜欢娜拉,这不,我老丈人进来了。”张父听懂了此话,郭德纲随即大笑道:“你看,娜拉虽然不知道老丈人是什莫意思,但是他爸可听得懂!”

  据悉,《相声演义》将继续拍摄至十一月底,在拍摄中还将有更多的明星前来助演。至于下一个会是谁,相信郭德纲会一层层为大家揭开“包袱”! 杨申/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