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靖钒被赞会放光芒 4年后归国主演《溯天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1:09  长江商报
胡靖钒被赞会放光芒4年后归国主演《溯天道》

胡靖钒

胡靖钒被赞会放光芒4年后归国主演《溯天道》

胡靖钒剧照

  本报讯(记者 赵丽娜)由丁黑执导,胡靖钒、张洪睿、赵纯阳、黄梅莹、徐峥等主演的央视黄金档三十集年代大戏《溯天道》,正在江西婺源紧张拍摄中。昨日记者从剧组获悉,《小城之春》后出国“遁隐”数年的女演员胡靖钒,被导演制片人一致认为当仁不让的女主角,更被对手演员称赞镜头前会放出光芒。

  曾在田壮壮版《小城之春》中担纲的胡靖钒被丁黑导演钦点为这部年代戏的女主角江欣照。被问及《小城之春》之后为何戛然“遁隐”出国数年时,胡靖钒没有想象中的“充电”、“进修”、“开拓视野”等套路语汇,而是“交代问题”一般地细数:“演《小城之春》时压力非常大,演完以后很自卑,觉得自己做不了演员这一行。后来田壮壮导演鼓励我,先去读书。”与胡靖钒对手戏最多的张洪睿认为,“胡靖钒是那种放在镜头前就会放出光芒的演员” 。而导演丁黑的评价不是盛赞却胜似盛赞:“定女主角人选时,我和制片人都认为胡靖钒将是年代戏当仁不让的女主角。”

  据悉,《溯天道》九月上旬还将转战

横店影视基地拍摄,预计年底前制作完毕并将于明年年初央视黄金档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