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里花落知多少》张峻宁感谢观众的“厚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2: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作为曾经风靡一时的青春小说,郭敬明(听歌,blog)《梦里花落知多少》感动了无数少男少女。但在小说出版后的几年里,它却一直处在纷争之中。继抄袭庄羽的风波之后,同名电视剧在江苏综艺频道的热播,使得《梦里花落知多少》掀起新一轮的争议。以方面观众为剧中的主要角色吵得不可开交,另一方面该剧却在争议中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收视成绩极为亮眼。

  从电视剧播出的第一天开始,观众的口水战就一直热度不退。不少的书迷拿着电视剧的情节和小说做细枝末节的考究,在百度的论坛和贴吧上充斥着各种各样的评论,什么“林岚不像书里那么有血性”,“陆叙没有原著帅”、“姚姗姗还不如林岚漂亮”,“顾小北怎么成了贫穷版王子”等等。一时间,“梦里花落知多少”成为最热门的网络词语之一。

  对此,剧中顾小北的扮演者张峻宁(blog)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剧组的每个人都很用心的演绎自己的角色,整个剧组都希望把原著最忠实的呈献给观众;但是,从小说改编成电视剧本来就要冒一定的风险,要获得所有人的肯定和喜欢,这本身就是不可能的。他说“有争议代表大家关心这个戏,也代表大家这个戏所寄予的厚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