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卫视《绝对小孩》启动 寻找中国最好玩小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4: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绝对小孩》,被誉为朱德庸二十年最好玩的一本书,是朱德庸首次选择小孩作为漫画主角的作品。他用一贯幽默诙谐的画风和文字描绘出了小孩眼中的世界,以及小孩世界和大人世界的拉拉扯扯,展现了六个古灵精怪、各具特性、出人意表的“绝对小孩”的“绝对生活”。

  一个常常得跟爸爸妈妈比谁先离家出走,否则就只好自己在家抢小狗饭吃的披头;

  一个每天都在装乖,可是永远免不了被看作是“不乖”的五毛;

  一个叫讨厌的小孩,让所有碰到他的人都忍不住尖叫;

  一个叫宝儿的小丫头,带着一群希奇古怪的小丫头,满脑子希奇古怪让人抓狂的念头;

  一个被妈妈希望变成贵族橱窗里的贵族模特的贵族妞;

  还有一个不得不每天比赛拿奖杯,否则就会被当成奖杯拎起来的比赛小子。

  朱德庸认为:这个世界不是绝对的,只有这些小孩是绝对的!

  现在浙江卫视和朱德庸一起在全国范围内寻找这样的“绝对小孩”。

  让我们先看看现实生活中的“绝对”小孩吧。

  10岁的盛迎竹说:“

离婚的最大原因是结婚;”“女人藏钱是公款,男人藏钱是藏私房钱”。这种比大人还大人的话令人咋舌。

  6岁的舒圣开一分钟可以翻20多个筋斗,而且每天都要翻四五百个。这绝活哪个大人能做到呢?也只有专业运动员吧。

  10 岁的左溢2岁开始学英语,对英语有极大爱好,现在可以用英文看图编故事。这真令那些抓破头皮想考四级六级的大学生们汗颜。

  如果您的身边,您的家里也有这样孩子,他(她)有充满奇思妙想的大脑,出其不意的行为高招,独树一帜的绝技绝活。或者他(她)表现出:令人匪夷所思的言谈举止,让人苦笑不得的搞怪把戏,叫人捉摸不透的个性十足,会让自以为是的大人大吃一惊,或者有拿手的才艺绝活,那就到浙江卫视的《绝对小孩》节目里来展示吧。

  只要他(她)5——10岁,爱使坏!特调皮!有个性!还拉风!所有的这些童真童趣、儿童智慧就是我们的搜寻对象!一句话,只要够绝对,还有机会参加浙江卫视和北京儿艺共同推出的情景短剧和大型舞台剧的演出,不仅在电视上演,还在全国各大剧院巡演呢!。

  浙江卫视寻找《绝对小孩》活动是让小孩牛一牛,让大人大吃一惊的绝对小孩大聚会。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56个民族,3亿少年儿童,全国各地独特的地域文化、风俗民情培育熏陶下的“绝对小孩”,将在我们的节目中汇聚一堂,展现各自最独特的、最好玩的、最有意思的智慧、个性、才能、童真。

  活动的第一站设在杭州,杭州附近地区的孩子有兴趣都可以来参加。

  杭州报名地点:杭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报名时间:9月8日—9月9日8:00——17:00

  《绝对小孩》的咨询报名电话是:0571--56352852

  你也可以在网上下载报名表:www.zjstv.com/jdxh/

  第二站是北京,然后还要去沈阳、成都、广州;

  浙江卫视《绝对小孩》于9月29日之后的每周六晚黄金时间播

  出,第一集《绝对小孩》于9月29日晚播出,每期节目时间为70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