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赵薇博物馆宣传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4:13  新浪娱乐

  赵薇(听歌)博物馆宣传新专辑 为证实力现场清唱主打歌

  演员出身的赵薇在发行上一张专辑《双》颇受好评之后,时隔两年,推出了自己的第三张唱片《天使旅行箱》。赵薇新专辑北京发布会别出心裁的选在了中国铁道博物馆内举行,赵薇从一架颇具年代感的古董火车上走出,恰如其分的烘托出唱片主打歌所展现的旅行主题。

  当天的发布会让赵薇感到格外开心,唱片制作人李泉(听歌)和公司老总都送来了颇具深意的礼物,预祝赵薇能在中国原创音乐领域有一番作为。全国各地赶来的影迷歌迷也为赵薇带来了十分贴心的礼物,他们准备了一个镶有数字“10”的蛋糕,祝贺赵薇进入演艺圈整整十年。

  对于这张新专辑,赵薇最大的愿望就是其中的歌曲能够成为KTV的热门曲目,因此她也正积极筹划拍摄新歌MV。之前赵薇已经作为导演为新专辑拍摄了一首MV,不过她是否会继续执导为其他歌曲还很难说,因为自导自演的经历让她有些吃不消。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坚持有水准演出取消两场个唱 补偿歌迷张学友(听歌)北京连唱两场

  继前一天因感冒取消红馆演唱会第17场演出后,昨天晚上的第18场也就是张学友世界巡演香港站的最后一场也因为同样的原因被取消。在演出开场前,张学友及经纪人陈淑芬在红馆召开紧急记者会宣布了这个消息,并且给歌迷做出了交代。

  对于第十七场演出为何在观众进场后才宣布取消,张学友也在发布会上做出了解释,他表示自己一直在做彩排,希望能保证演出的顺利进行,但是最终努力失败,迫不得已的宣布演出取消。

  对于此次取消的两场演唱会,主办方决定在2008年1月26日和1月27日在西九龙举行两场演唱会,并承诺所有持被取消的演唱会门票的观众都可以换取这两场演出的相同票价门票。与此同时,为了补偿歌迷,本月底在北京举办的张学友世界巡演将加开一场,9月30日和10月1日,歌神将在首都连唱两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成龙(听歌,blog)启动绿色中国年度人物评选 独特方式培养家人环保观念

  近日,2007“绿色中国年度人物”评选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作为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的副会长,成龙骑着单人电动车进入会场,而之所以选择这种入场方式,成龙大哥也是想号召大家外出尽量采用绿色出行方式,减少污染,保护环境。

  随着覆盖在1.5米高的绿色中国年度人物奖杯上的绿绸被揭下,2007绿色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而成龙自己也刚刚启动了“成龙新日环保计划”,还特地为这个活动准备了第一笔启动资金。

  从昨天起,公众可以登录评选官方网站推及自己或身边的人参与2007“绿色中国年度人物”的评选。12月12日,评选活动组委会将在首都北京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为获奖者颁奖。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郭德纲(听歌,blog)打造新戏 张娜拉(听歌,blog)伸出“援手”

  由郭德纲自编自导自演的电视剧《相声演义》眼下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早就知道这部电视剧除了郭德纲这个响当当的金字招牌外,剧中人数众多的客串明星也是一大看点,今天我们就在拍摄现场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要是不开口还真是看不出来,眼前这一身标准中国女孩打扮的演员就是韩国影星张娜拉。已经拜师郭德纲加盟德云社的张娜拉和师傅最近频繁合作,不久前在她的北京演唱会上,郭德纲前去助阵,这一次她则来为师傅捧场了。

  结束了北京演唱会后,张娜拉就回韩国休整了,而这次为了师傅,她不远千里特意赶过来,而且因为身体原因,张娜拉必须忍受长时间的海上旅行。张娜拉如此真诚,本以为郭德纲一定会给她安排一个讨好又出彩的角色,可不知为什么郭德纲偏偏把剧中最缺心眼的角色给了她。

  张娜拉从前在韩剧中有过出色表现,这次在地道的中国剧中,不知道她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另外,据了解除了张娜拉本人友情客串之外,张爸爸也将出现在剧中。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