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一围赵薇抚养戏被删减 《谢谢》另有结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4:47  新浪娱乐
周一围赵薇抚养戏被删减《谢谢》另有结局(图)

周一围赵薇“抚养”孩子

  新浪娱乐讯 赵薇(听歌)周一围(blog)搭档合拍的电视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在很多电视台播出后,观众反响很强烈,都很喜欢这部有点温情有点幽默的都市剧。但是关于《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的大结局,很多观众都称很迷茫,不知道剧情为什么就会马上扭转到这一幕。其实关于这个大结局是有故事的。剧中赵薇扮演的雨薇离开了深爱她的周一围饰演的侯子,也没有回到自己深爱的霍然身边,侯子送给雨薇一套自己为她拍的照片,出国学习。很多观众对此深感不满,觉得太绝情,问周一围觉得满意吗?没想到周一围吃惊地说:“结局是这样的呀?我都不知道!原来的结局是我把孩子还给雨薇和霍然,然后让他们自己选择,我就出国了。”

  “孩子?这个剧里有个小孩的角色吗?”

  “对,开始拍的时候,雨薇的孩子并没有流产。孩子出生后,我和雨薇一起抚养这个小孩,与这个小孩的对手戏还特别多,小孩很可爱,我们拍得也很有亲情。但是后来可能考虑到‘未婚单身妈妈’这个导向不好,所以就把小孩的戏给删了,我们又补拍了不少镜头。其实按剧本拍完了,再剪辑就不按剧本走了。”所以结局就成了现在观众们看到的样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