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歌复出继续拍《射雕》 不刻意回避受伤的事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4:50  北京晚报
胡歌复出继续拍《射雕》不刻意回避受伤的事实
胡歌

  本报讯 因胡歌发生车祸而停拍了近一年时间的《射雕英雄传》日前终于在横店重新复拍,男主角郭靖的扮演者胡歌在经历了人生的重大转折后重回剧组也坦言此次复拍压力比去年大了一些。复拍后整个剧组从上到下都没有刻意回避胡歌受伤的事实,胡歌也表示,大家都知道我有受伤,如果观众看到一个一模一样的胡歌,反而会觉得奇怪。

  现在胡歌正在补拍《射雕》的武戏部分,需要吊钢丝和拍摄打斗的场面,一年多没拍戏,胡歌表示自己的压力比去年大了一些,“毕竟剧组是因为我个人的原因而停拍了整部剧,这点让我非常有压力,好在复拍后大家都很照顾我,而且导演也一直在鼓励我,让我不要想得太多,只要演好戏就好,其他的问题他们都会帮我解决。现在拍的武戏我觉得还可以胜任,而且还可以锻炼我的体能,帮助我恢复。”

  胡歌的车祸伤及了面部,直到现在眼睛处还有些许的疤痕,需要在《射雕》拍完后再次去韩国进行手术。对于胡歌的受伤,剧组并没有刻意回避,而是在胡歌的造型上有了些许的改变,胡歌介绍说,“之前我还有一些担心我的伤会不好看,但是看到监视器里面的我其实要比想象中好很多。我在化妆上跟以前也没什么区别,只是造型上有一点变化,为了遮挡我眼睛的伤,造型师在我的眼睛前面加了几缕头发,是少到可以数清的那种。”胡歌说,“大家都知道我有受伤,如果观众看到一个一模一样的胡歌,反而会觉得奇怪。”

  《射雕》复拍后随之而来也有很多传言,说因为胡歌的意外让剧组损失了近300万,都够再拍一部电视剧的了。胡歌听到这个消息后很是吃惊,“剧组的损失是难以用数字来衡量的,现在我能做的就是尽我所能把戏演到最好。希望这部戏在播出的时候能创下很高的收视,这样就是对剧组最好的回报。”据悉,《射雕》将在

横店拍摄一段时间后转战银川,预计年底拍摄完成。刘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