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动”本周淘汰赛 薛家燕任达华任评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5:01  新浪娱乐
“舞动”本周淘汰赛薛家燕任达华任评委(图)

郭羡妮“舞动奇迹”

“舞动”本周淘汰赛薛家燕任达华任评委(图)

任达华

  新浪娱乐讯 上周四、周五,由湖南卫视和香港TVB联袂打造的大型明星舞蹈竞技类节目“舞动奇迹”上演了两场开幕战,20位男女明星齐齐亮相,秀出了亮相风采。而在这两场比拼中,吴家乐、江嘉良、周家蔚曹敏莉进入待定。本周四、周五的“舞动奇迹”将进入更为紧张刺激的淘汰赛,据记者了解,淘汰赛将分为男女选手进行,每场比赛将淘汰4位选手,最后入围的男女各6位选手将组成6对组合参展,而本周加盟“舞动奇迹”的明星评委将由资深艺人薛家燕和任达华担纲。

  记者从导演处了解到,本周“舞动奇迹”将进入非常紧张刺激的淘汰周,将分为两场比赛进行,9月6日本周四的比赛将是10位女选手的比拼,她们之中上周待定的两人将首先淘汰1人,剩下9位选手中也将随着赛制进程淘汰3人,一共有6位选手入围;而9月7日本周五进行的男选手的比拼同样将淘汰4人,入围6人。最终入围的6位男选手和6位女选手将现场组合搭档,进行后面的比赛。这样,在本周,20位选手中将有8人在本周离开"舞动奇迹",这样的比拼和淘汰速度,将会使得选手们每一次舞蹈秀和每一个得分都显得至关重要。

  评委方面也显得尤为关键,“舞动奇迹”本周将迎来两位特殊的明星评委,和杨扬、周志坤组成评委阵容。据悉,本周四将点评10位女选手的是香港资深艺人薛家燕小姐,9岁即投身影视圈的薛家燕在影坛摸爬滚打了几十年,是一位影视歌全能艺人,还是一位优秀的节目主持人,为许多观众所喜爱。而很多观众应该还记得她在周星驰电影《食神》中也扮演过美食大赛的评委,这次再登评委席,她将给参与淘汰赛的10位女选手带来怎样的指点呢?

  周五10位男选手的比拼,将由资深艺人任达华坐镇评委席点评。任达华在荧幕上扮演了众多观众喜爱的角色,其中有性格硬朗的硬汉,也有感情细腻丰富的父亲和兄长的角色,尤其是在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东方茱丽叶》中,他扮演的一位服装设计大师,更是让人看到了任达华的时尚品味,而在舞台上不仅仅要考验选手们的舞蹈功力,更是检验他们的时尚风格、舞台气质,任达华如何引导10位男选手的表演,从他们之中选出最后的6位入围者,将是观众值得关注的一大疑问。

  哪8位选手将在“舞动奇迹”本周激烈的淘汰赛中遗憾告别?而最终的6对明星搭档又将如何产生?湖南卫视9月6日本周四、9月7日本周五每晚20:30,将连续现场直播两场"舞动奇迹",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