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扬《舞动奇迹》转型麻辣评委 有压力但会坚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5: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舞动奇迹"自上周四、五直播以来,得到各方的强烈关注,其中有不少网友对评委杨扬一反在快男评委席上"温婉"点评风格,而在"舞动奇迹"的评委席上,开始了滔滔不绝,句句严厉的"麻辣"点评多有争议。今日,记者采访到评委杨扬,她坦言,"自己已经感受到压力,但一定会坚持自己对舞蹈的专业意见"。

  在采访中,杨扬表示,"在舞动奇迹上担任评委,不像以往在其他唱歌类节目中担任评委,职责只是评判一个歌手的整体外形气质。而现在面对的是我很熟悉的舞蹈专业,自然深怀感情,而且会很有信心,谁跳得好谁跳得不好,自然是一目了然。我始终不觉得我说得很苛刻,或者是在故意刁难选手。更重要的是,我对舞动奇迹倾注了很多心血,全国范围来说,跳舞节目太少了,从感情上来说,我已经投入很多。从去年2月份湖南卫视开始策划舞动奇迹开始,我就参与了和导演沟通、策划,还参与了邀请舞蹈老师、挑选舞蹈服、设计舞蹈造型等很多工作。排练时,我也是和选手们在一起的,这么久以来,我已经在这档节目上倾注了很多心思和感情。所以,我点评选手时,无法不用心,无法不用情。动作、服装、造型,有一说一,实事求是,这也是我的态度。"

  杨扬还坦言,做了两场评委后,她在网络上也看到不少粉丝对自己的"苛刻评价"的不理解,刚回到上海,也被不少关心自己的朋友问到。所以,自己曾经向导演组提出是否可以不再做评委。但经过沟通,自己还是觉得放弃不是自己的风格,既然选择就要一直坚持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而且一定会坚持自己的立场,这是自己的责任。这样,也不辜负参加的明星选手叫自己一声杨老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