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号特工组》北京热播 高露吐露做男人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5: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去年,就曾有人怀疑谍战题材电视剧将要穷途末路了,但在刚刚结束的广博会上不难发现,谍战剧仍是比较火爆的电视剧类型。而同时,正在北京电视台4套播出的《五号特工组》在没有大规模宣传的情况下一路暗火,该剧在各地播出时甚至长期保持着5个点的高收视率。

  剧中高露扮演的美艳女间谍竹内云子自小被特务头子收养,花样年纪的她却不能像同龄女孩儿一样享受青春,为了执行任务不得不牺牲自己的美貌,一次又一次面临生命危险。

  后来经过“ 死而复生”竹内变身森村副官,将一个压抑而心狠手辣的副官扮演的淋漓尽致。

  在大家的叫好声中,高露却说,做男人真难啊。这个角色压抑而沉重,又心狠手辣,让高露着实挑战了一把,还有就是酷酷的军装其实穿起来非常辛苦,让高露吃尽苦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