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颂贤接受专访 看李亚鹏版令狐冲有点不习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6:04  重庆晚报

  继琼瑶(blog)《又见一帘幽梦》之后,又一部由秦岚(blog)挑大梁的电视剧《绣娘兰馨》,也将于本月8日晚在安徽卫视黄金时段播出。昨日,该剧在安徽电视台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秦岚和另外两位主创李宗翰、香港男星吕颂贤也齐齐到场。在剧中扮演秦岚守护者的吕颂贤也接受了记者采访,曾以《笑傲江湖》中令狐冲一角迷倒众多女观众的他表示,看李亚鹏(blog)版令狐冲有点不习惯。

  女友不是圈内人

  跟令狐冲的角色性格相似,吕颂贤也是个很随性的人,最近几年他都没有拍戏,而是凭兴趣搞起了潜水培训,还自称是“教育工作者”。说到对爱情的态度时,吕颂贤称自己“没有那么高的情操”,如果被一个女人拒绝了之后,决不会再义无反顾地去保护她。“那你会保护什么人呢?”“身边的人啊!”他透露自己已有了女友,不是圈内人。但他称自己从来没有想过结婚,不会要孩子,“我现在还是小孩子,她也是小孩子,不着急的。”曾有报道称吕颂贤的女友是香港作家麦景婷,对此他不置可否,只是承认女友是香港人。

  金庸(blog)剧不宜频繁翻拍

  在吕颂贤之后,李亚鹏也曾出演过令狐冲的角色,但吕颂贤的版本仍被许多人奉为经典。昨日吕颂贤称,这是观众的评价,不是他自己的评价。对于李亚鹏版本的令狐冲,他称自己看得不多,但由于剧本变动很大,看了之后感觉怪怪的:“我对那个角色太熟悉了,就像突然出现了另一个我,感觉很不习惯,所以没看完。”他称金庸剧是很经典,但是不宜频繁翻拍,自己之所以老是被拿来跟李亚鹏比,是因为两个版本拍摄时间太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