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咏麟不收歌酬 献声电视剧《绣娘兰馨》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6:09  新闻午报

  本报讯 即将在安徽卫视全国独家首播的电视剧《绣娘兰馨》成功游说了已经多年没唱电视剧主题曲谭咏麟(听歌)重新“出山”,为《绣娘兰馨》演唱主题曲推广歌,这是他17年后再次演唱内地电视剧主题曲。

  据悉,《绣娘兰馨》原定的主题曲名为《百年一瞬》,尽管演唱者唱功不错,但是安徽卫视方面觉得这首歌词曲不易于传唱,不能传情达意,作为主题曲不是很适合,于是有了更换主题曲的念头。不过,现在黄金档的电视剧片头和片尾都有贴边广告,主题曲更换不是很容易,所以安徽卫视临时决定增加主题曲推广歌,这首歌曲将是9月8日电视剧正式开播后的主打宣传歌曲。

  而为了选好这首主题曲推广歌,安徽卫视也是费了一番功夫,最后敲定了谭校长最新国语专辑中一首歌曲———《爱是唯一要求》。据悉,这首歌中的歌词“所有对你的问候,所有曾对我的温柔都随着那岁月,一去却永不回头”充分表达了剧中女主角“兰馨”对男主角“传铭”深情成空的心情。

  谭咏麟多年没有唱过电视剧主题曲,而唱内地电视剧的主题曲更是17年前的事,当时主唱《封神榜》主题曲《神的传说》,这首歌到现在还被观众奉为经典。

  昨天记者从安徽卫视获悉,为了邀请谭咏麟演唱推广歌,安徽卫视表现出很大的诚意,当时曾直接飞到美国,与正在那里开

演唱会谭咏麟相谈,希望他能够答应演唱。

  当时谭咏麟有所顾虑,毕竟自己没有看过电视剧。为此安徽卫视在一天内剪了一个两小时的精华版给谭咏麟观看。当看完该剧以后,谭咏麟终于答应演唱。而且,此次谭校长不收取另外的歌酬,只是让安徽卫视和所属环球唱片谈版权。目前双方已经达成了意向,只待签约。 潘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