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里花落知多少》南京热播 导演盛赞张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6:22  新浪娱乐
《梦里花落知多少》南京热播导演盛赞张俪(图)

张俪与张峻宁

《梦里花落知多少》南京热播导演盛赞张俪(图)

张俪

《梦里花落知多少》南京热播导演盛赞张俪(图)

张俪与导演蒋钦民

《梦里花落知多少》南京热播导演盛赞张俪(图)

张俪

  新浪娱乐讯 多年前,一本网络小说《梦里花落知多少》创造了点击新高,一时间吸引无数读者。此后,由于小说的知名度,郭敬明(听歌,blog)与庄羽之间的抄袭官司更是炒得沸沸扬扬,虽然最终结果仍未尘埃落定,但是近日,由蒋钦民指导的电视剧版《梦里花落知多少》已经登陆南京。

  蒋钦民不要风尘女,大胆起用张俪(blog)诠释姚姗姗

  小说中,反一号姚姗姗这一角色是个颇有心计的千金小姐,虽贵为校花,但却始终周旋(听歌)于男一号顾小北与女友林岚之间,让人又爱又恨。正因此,姚姗姗一直备受争议,《梦里花落知多少》的相关论坛不时地有读者对她讨论。

  接到剧本时,导演蒋钦民也对这一角色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姚姗姗的独特个性是本剧中的一大看点,原本她是带有一点风尘的味道,但是在选演员时,我们几个创作人员希望去掉姚姗姗的风尘味,用一个特别清纯的女孩去表现出不一样的姚姗姗,于是,就有了张俪的精彩演出。”

  张俪首次挑梁饰演“坏女孩”,获得南京观众肯定

  《梦里花落知多少》的南京首播已经进入尾声,这部电视剧不但连续创造收视新高,更在当地掀起一阵流行热潮。很多“梦迷”称,虽然初看此剧时觉得张俪与原著大相径庭,但是连续几天看下来,不知不觉中已被张俪版的姚姗姗所吸引。

  导演蒋钦民得之观众的反馈后,更加坚信自己当初的选择。而张俪本人则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出演这部电视剧:“其实第一次饰演坏女孩,既紧张又兴奋。《梦里花落知多少》的影响力那么大,我很怕观众的没有办法接受我们开始的设想。”据张俪称拍摄期间蒋钦民导演给了她很大的鼓励,现在首播能够得到观众的肯定,张俪在开心之余,更是多添了一份信心。“希望其他地区播出后,还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肖健/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