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阴奕彤《新上海滩》演绎阿娣 黄晓明为她哭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6:34  新浪娱乐
阴奕彤《新上海滩》演绎阿娣黄晓明为她哭泣(图)

阴奕彤在《新上海滩》中

  新浪娱乐讯 《新上海滩》中阴奕彤扮演的阿娣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更有博友称她是整部戏中给大家留下印象最深的角色之一。

  谈及角色,阴奕彤告诉我们:说实话,我对以前的几个版本的上海滩没什么印象了,赵雅芝版的还是我很小的时候看过的,也没什么印象了。不过我认为,每个版本的阿娣都演出了演员本身对这个人物的理解,都演出了她的可爱之处。

  我们这版的上海滩在剧情上阿娣这个人物更丰富了,她死的很惨,让人倍感同情。更强烈的激发了许文强的复仇心理。

  就连黄晓明也深深被奕彤扮演的阿娣深深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