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罪之缘》将袭北京 吴军曾黎上演“罪与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6:56  新浪娱乐
《罪之缘》将袭北京吴军曾黎上演“罪与罚”

吴军

  新浪娱乐讯 香港回归十周年献礼电视剧《荣归》的热播,让很多观众都记住了剧中李奕的扮演者吴军(听歌,blog),而北京观众近期又将在电视上看到儒雅绅士吴军的身影,由他和曾黎(blog)联袂出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罪之缘》,将于近期在北京电视台播出,曾在武汉、南京、山东、重庆、河南五地连创收视佳绩的该剧,势必又会在北京掀起新一轮的收视高潮。

  电视剧《罪之缘》讲述的是小说家林枫(吴军饰演)酒后驾车,将一名行人撞入海中身亡。慌乱之中,林枫逃逸。虽然暂时逃避了责任,但林枫从此再也摆脱不了内心的煎熬,渴望救赎的他悉心照顾死者家属,却被妻子陶然(曾黎饰演)误会离他而去。

  据媒体分析,电视剧《罪之缘》题材涉及人人关心的

交通安全问题,剧情围绕着“逃逸司机照料受害人家属能否赎罪”的热点话题,加上吴军曾黎等几位主演的精彩表演,正是该剧赢得观众的好评和关注的关键所在。对于此次在北京台的播出,吴军表示非常期待,同时也希望通过该剧传达给大家安全驾驶的重要性。(阿一/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