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海波新片《追》沪热播 直面“选角不当”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7:10  新闻晚报

  实力小将黄海波(blog)不久前在《新上海滩》中出演“丁力”,演技出色的他因和吕良伟主演的经典版形象差异太大,令不少观众一时难以接受。由其领衔主演的新作《追》日前开始在沪上荧屏开播,其将角色既唠叨懒散,关键时刻又十分机智勇敢的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

  黄海波长相不够英俊帅气,但是极具个性化的表演使得他在圈内很有口碑。最初由于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中将倔强可爱的“石林”塑造得栩栩如生,他一举在新生代演员中脱颖而出。此后,他大胆尝试颠覆性的角色,接连出演了《福星高照猪八戒》和《新上海滩》。不过,外界的反应让他颇为失望。尤其在演了“猪八戒”之后,他的父母甚至还发生了一场“战争”。

  原来,父亲认为“太肤浅”,根本不愿意打开电视机;母亲则袒护儿子,反驳说“欣赏水平不行才不爱看”。

  对于自己“选角不当”遭到的质疑,黄海波承认自己当时刚大学毕业,一方面需要实践机会,另一方面手头也缺钱。当初,他曾经也很不服气:“究竟是迎合观众重要,还是角色本身更加重要?”在经历了磨砺之后,他现在的状态日显成熟,明白表演不能太自我,要坦然面对批评。

  《追》剧是根据网络热门同名小说改编的公安题材剧,黄海波出演被追杀的

出租车司机蒋冬至,他偶然间目睹了一名刑警队长因公殉职。在牺牲前最后一刻,刑警队长将所掌握的犯毒集团证据巧妙地转移给他。不明就理的司机,就此陷入了与犯毒集团斗智斗勇的追捕之中……(记者 张建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