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兆伦演绎抗日版《无间道》另类革命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7:32  新浪娱乐
温兆伦演绎抗日版《无间道》另类革命者(图)

温兆伦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温兆伦(听歌)、宋春丽、王洛勇(blog)、师小红、卢奇和祝新运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的大型革命战争历史剧《爱在战火纷飞时》在成都电视台每晚三集火热连播。该剧被称为抗日版《无间道》,超强的演员阵容,新颖曲折的剧情故事,独具匠心的包装制作,一个红色经典正在成都节节升温。

  著名香港影星温兆伦首次挑战红色经典,在剧中饰演张家二少张世(blog)杰。以往的他扮演反派角色相当的震撼人心,简直让人“恨之入骨”。一系列反面角色的诠释给温兆伦扣上了天生饰演反派的帽子。而此时《爱》剧中的温兆伦变身地下党员,成了一个与国民党、土匪和日军巧妙周旋(听歌)的战士,完全颠覆了他以往塑造的角色形象。而且这还是个另类革命者,他既为革命舍生忘死,又屡次违反纪律,特别是先后与三个女人发生了爱情,令人充满期待。

  正在上海拍摄新戏的温兆伦在接受采访时笑说:“平日坏人演得太多,所以这次演地下党很合适,因为一眼看不出身份。”而当记者问到近日沸沸扬扬的“四川广安捐款”事件时,温兆伦只表示,不会因此事的干扰而影响到继续投身公益的决心,自己及经纪公司日后也会更多地关心小女孩,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到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