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可评价向能:他不用演,他就是一个坏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7:50  新浪娱乐
胡可评价向能:他不用演,他就是一个坏人(图)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胡可(blog)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报料,在电视剧版 《风月》中即将和自己搭档的向能(blog)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坏人”。胡可说:“他不用演,他就是个坏人,他简直就是本色出演……”

  继新版电视剧《京华烟云》之后,胡可和向能在即将开拍得电视剧版《风月》中饰演一对表兄妹,向能扮演的“查良钟”为了博取表妹“甄妤”(由胡可扮演)的好感,在剧中不仅扮演一个帅帅的“伪君子”还要做“汉奸”。

  胡可说,向能长得帅是朋友们公认的,但是他本人就是让人感觉一身“痞子气”,再加上为人风趣,总让人感觉笑起来“坏坏” 的。因此,胡可在看过电视剧版《风月》的剧本之后才会给向能如此评价。

  而向能则表示,电视剧版《风月》中再度出演“坏男人”,向能依然是信心十足,相信自己能在剧中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