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纳倾心打造《风月》 导演制片人亲自“上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8:49  新浪娱乐
福纳倾心打造《风月》导演制片人亲自“上马”

范小天 秦平 顾耀东

  新浪娱乐讯 影视剧中,观众经常可以看到导演亲自上阵客串的情景。昨日,在《风月》剧组,也上演了一场导演和制片人亲自饰演角色的好戏。总导演范小天和制片人顾耀东、秦平也穿起了军装,饰演了三名英姿飒爽的军官,骑在骏马上带领一队军人慢步走过夹道欢迎的人群。几位导演和制片人已经拍摄制作了了上千剧集的影视作品,也参加过多次的新闻发布会,走过星光璀璨的红地毯,但是亲自上阵扮演角色着实不多。骑在马上的几位叱咤风云的男子汉真正演起戏来却还略微带着一丝生涩的表情,毕竟并非科班出身,但是看得出他们态度极其认真,30几度的高温下衣装笔挺,军帽手套一样不乏。范小天导演在上马前还跟两位制片人再三交代,一定要带着一种情绪去表演,不可马虎,要昂首挺胸表现出军人的气概和魄力。这场戏拍摄的是抗战凯旋而归,也预示着《风月》顺利杀青,早日登上荧屏。

  福纳公司一直是倡导新文人电视剧的代表,对于公司出品的每一部电视剧都极其尽心尽力。《风月》是今年福纳继《红粉》之后倾心打造的又一部年代剧,根据陈凯歌早年的同名电影《风月》改编,但是又在剧情上做了丰富和拓展,有较大的改动。从一个没落的封建大家庭反映了上世纪三十年代的时代变迁,其中感情戏错综复杂,人物塑造也极为出彩,黄觉(blog)胡可(blog)的出演使得这部戏令人备加期待。《风月》是一部耗资较大的电视剧,在上海八月份的炎炎夏日下拍摄,演员们都身着厚厚的戏装,拍摄过程极为艰辛。然而,整个剧组却极为和谐,从导演、演员到摄影、服装、道具,这个创作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兢兢业业,尽职尽责。

  如今的福纳公司,从最初的剧本诞生到整部艺术产品的成形,已经有一条明确的产业链,形成了一定的产业化规模,是一个日渐成熟的创作团队。从正在拍摄的《风月》中,我们也可以清晰地看到这一点。虽然拍摄规模庞大,但是整个拍摄过程有条不紊,每个人各司其职,整个剧组弥漫着一种和谐而愉悦的气息。胡可和黄觉的表演丝丝入扣,而其他演员也各有特色,为这部戏的创作不遗余力。因此,《风月》,绝对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好戏。而我们也有理由相信,福纳公司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为观众奉献上更多更精彩的影视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