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常接触》王小骞:观众和我没有距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0:16  新浪娱乐
《非常接触》王小骞:观众和我没有距离(图)

王小骞

  新浪娱乐讯 从一个人的名字,可以大概看出父母对孩子未来的预期,这次来《非常接触》(blog)作客的嘉宾王小骞就是一例。起名字的时候,父母为她选了一个在平常人姓名中很少见的字——“骞”,就是在这个字上表现出父母的期望,希望她将来能够像汉代出使西域的张骞一样,成为一名成功的外交官。上小学时,妈妈就没有像其它家长一样,将孩子送去学弹钢琴,或者上奥数班,而是将英语作为小骞每天的必修课程,在妈妈的督促下,小骞的英语进步很快,有一次《英语900句》的作者和编辑到青岛,想看看该书在青岛的反响如何,当时的小骞作为唯一的学生代表被推荐与该书作者对话,而且对答如流。就在外交官的梦想已经越来越近的时候,一个偶然的机会,15岁的王小骞被青岛电视台中学生栏目的一位导演看中,从此走上了荧屏。就这样,王小骞失去了一个将“大使梦”变为现实的机会,而电视观众们却多认识了一位美丽大方的名主持人。

  大部分观众认识王小骞是通过《为您服务》或者《交换空间》,那种宛若邻家女孩的随和亲切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有一次在外参加活动,晚上有几个酒店的服务员来敲小骞的房门请她签名,小骞一一满足她们之后,她们又怯生生的说:能不能让小骞替她们找住在隔壁的另一位主持人签名,小骞很奇怪:你们直接去敲门不就行了?可她们说:我们不敢,还是你来帮我们吧。小骞当时特别高兴,她觉得这说明了,观众和她没有距离。

  台下的小骞直率真诚,快人快语,那么她在与“非常主持”侯耀华(blog)周群相遇后,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敬请关注9月12日BTV-3的《非常接触》之《王小骞的万语骞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