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岚否认与黄晓明恋情 目前感情一片空白(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0:53  金羊网-新快报
秦岚否认与黄晓明恋情目前感情一片空白(附图)
秦岚

  从9月8日起,安徽卫视将全国独家播出电视剧《绣娘兰馨》,这部大型的民国戏汇集了秦岚(blog)李宗翰、吕颂贤、潘红等明星。

  昨天,安徽卫视特意安排了盛大的首映礼,各位主角悉数到场,不过记者们关心的焦点却集中在秦岚和黄晓明(听歌)分手的事情上。

  李宗翰“泄露天机”:秦岚黄晓明刚分手

  曾经因为《徽娘宛心》被大家熟悉的李宗翰一改当年剧中的好人形象,在姐妹篇《绣娘兰馨》中饰演了一个反面角色。昨天,李宗翰一开口,就自爆说并不想演这个角色:“以前《徽娘宛心》反响那么好,我好不容易树立了一个好男人的形象,结果在这部戏里面就变成坏人了,心里面难免有些顾虑。”

  在之前的一次采访中,李宗翰把秦岚和李冰(blog)(听歌,blog)做了一次比较,说秦岚像百合花一样高贵,最适合做情人,而李冰冰则像兰花,做老婆比较合适。昨天再说到这个话题,李宗翰依然坚持这个观点:“李冰冰比较直爽,事业心重,会照顾别人,为大局着想,秦岚更像野蛮女友,傻乎乎的,直来直往,跟她谈恋爱很高兴,拍吻戏就会笑场,但是要结婚就另当别论了。”就像秦岚自己说的,别人和她相处久了都容易把她当哥们儿,李宗翰就是这样:“如果她更女人一点的话,才有发展的可能。希望她来追我啊哈哈。”不过他的下一句话则不小心泄露了天机:“秦岚黄晓明刚分手,我不想担上趁虚而入的罪名。”

  秦岚不认恋情:我现在的感情一片空白

  从《还珠格格3》《又见一帘幽梦》再到《绣娘兰馨》,出道七年多的秦岚演的大多是苦情戏。这次的兰馨被称作中国版“大长今”,对这一说法,秦岚显得小心翼翼:“《大长今》实在太成功了,所以虽然大家对《绣娘兰馨》期望很高,但我还是觉得压力很大。”

  不过,一听说李宗翰“漏嘴”透露她分手的事,秦岚的脸色略微一变,随即又笑着否认说:“唉,这个绯闻困扰了我好多年,现在还有人看吗?我觉得都古老得快成木乃伊了。我现在感情一片空白。”她表示,现在只想着将来能找一个踏踏实实有责任心的另一半。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秦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