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缉毒英雄》登陆央视 斯琴高娃体验警匪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2: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根据烈士吴光林真人真事改编的19集电视剧《缉毒英雄》将于9月5日在CCTV-8黄金时间播出。该剧也是继电影《缉毒警》之后,又一部以吴光林烈士为生活原型而创作的影视作品。

  电视剧《缉毒英雄》以吴光林和战友们打击毒品犯罪、防止毒品入境内流为主线。吴光林曾和任长霞一起被评为公安部一级英模,他是云南凤庆公安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从事禁毒工作12年,2004年8月30日在执行任务时不幸中弹牺牲。

  剧中由石凉饰演吴光林,田海蓉(blog)出演妻子李秀萍,英雄的母亲则由斯琴高娃扮演。斯琴高娃称因为自己还没拍过警察题材的戏,所以接了这部戏。在她看来,英雄母亲和普通的母亲并没有不同,“英雄的母亲也是个普通的母亲,也是人啊!”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