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绍峰刘雪华《芸娘》演母子 本月12日将杀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2:17  京华时报
冯绍峰刘雪华《芸娘》演母子本月12日将杀青

《芸娘》剧照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昨天,《芸娘》男一号冯绍峰在横店“诉苦”。他说,导演、演员整天开玩笑,女一号安以轩(听歌,blog)还经常在他演哭戏的时候扮鬼脸,弄得他频频笑场。

  在《芸娘》中,刘雪华(blog)与冯绍峰演母子,冯绍峰与安以轩演恋人。母亲反对,两人爱得十分艰难。冯绍峰说,如果现实生活中遇到这样的事,他一定会站在母亲这边,“妈就一个”。虽然剧中爱得艰难,但一帮人合作得特别愉快,“安以轩特爱整人,经常在我拍哭戏的时候做鬼脸,刘雪华也特别风趣,我们这个剧组虽然是拍苦情戏,但气氛一点也不苦。”冯绍峰透露,《芸娘》将于本月12日杀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