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缉毒英雄》央视八套今播 斯琴高娃甘当绿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9:5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侠】由斯琴高娃、石凉主演的电视剧《缉毒英雄》今晚将在CCTV-8黄金强档播出,与电影《缉毒警》相同,该剧是以公安部一级英模、缉毒英雄吴光林烈士为原型改编创作的。该剧以吴光林生前的三次重要卧底行动为主线,再现吴光林一次次捣毁跨国毒贩老巢的故事。演员田海蓉(blog)、高明、陶泽如等也加盟演出。

  剧中,吴光林由石凉扮演,他对记者说,“我觉得特别幸运,能扮演这样一位英雄。我和剧组同事一起去探望过他的家人,也去过他工作过的地方。拍戏时,我特别认真,一心希望能把这位英雄塑造好。”

  斯琴高娃在剧中演吴光林的妈妈。对于扮演英雄的母亲,斯琴高娃说:“我从来不给自己暗示,不管是谁的母亲,她也是个普通人。《缉毒英雄》之所以吸引我,一方面是因为这个题材对我来说是很新鲜的,另一方面就是石凉,他太帅了,人好戏好,能给他当配角,我很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